今年是闰年啊。
如能在隐密处,道出真性情,而你是否忘却了我,似乎亦不再重要。我也是...没什么出息。

林半山

发这儿 安全,你不容易 看着

 

前些时候,和一姑娘好上了

没两天就分了,因为她不像你

 

你在海那头

咱隔着一万五千公里

想你了,也只能跑到人人上偷偷的看看,你的照片儿

有时候,实在坚持不下去了,还真打算把你给一股脑忘了

你说,这可能么

 

前些日子,你和姓张的好上了

我憋着不说,憋着不去想这事儿

 

其实你一直没错,就是我自个儿在单相思

犯贱

受不了了,我就去拍东西

宣泄宣泄,才能让自己不发疯

是吧

 

你一不开心就睡不着觉

看着你不开心我着急

看着你说你头疼我挺担心的

我睡不着

但你得每天都好好睡觉

 

这都多长时间了

怎么就栽你手上了

扯淡

从来没琢磨透过你

 

经常和木子,和大爷还有阿虎一起开着小敞篷

三个人一条狗,去安大略湖边儿看日落

因为这样有陪你坐在卡夫卡的感觉

可悲的

我已经快忘记那里的味道

 

林木子会在情人节的那天晚上带着Sufi跑到多伦多塔顶楼的餐厅

然后开一瓶香槟

第二天晚上,我也会去

我会点很多菜,然后不停的刷新你的微薄和人人

一个人傻乐呵

 

写着写着

下雨了,刮风了

呵呵,你大爷,真应景

 

瞧我这点儿出息

评论
热度(10)
© L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