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闰年啊。

我已经可以习惯,你所说的每一个"你",都不再是我。
以及所有你所说的行为或思想的对象。
你给我的所有是别人无法给予的,是我这一辈子里无法忽视的一段时光。
但是谁说韶光易逝,我们谁也回不到过去。

一开始,我每天都会想起你,忘记你的音容,但记得你的存在。
后来,我看到你过得很好,你有自己的成功,你也可以对别的女生说我爱你,说很多遍。

我知道,这是你新的时代,我已经不需要继续待在舞台上了。
那段时间我开始消极,本来说好要给你的话生生咽下让它死去。
我想我是个多情之人,我很快找到一个target让我尽量去忘掉你,但其实,我没有多喜欢他。
但又很可惜,他知道我"喜欢"他后,没有拒绝,反倒说高考之后脱团。

你知道我的心情吗?
我笑,这是第一次我"喜欢"的人明确地跟我说他也喜欢我。
我哀,因为我毕业想要等的人,并不是他。他从来未曾出现在我的未来规划里。

我想,你永远无法理解我。
有时候我会告诉自己,是你太喜欢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玩。
但很多时候,我只是会不太高兴地按照惯例,点开你所有的微博看你的生活。
就算你说的所有话都不是给我,
就算你说的所有"你"都不是我。

我想过我会等你很多年,我以为我可以当何以琛,我以为你也会等着我。
但其实我是个幻想家,对吧?

你知道那句死在我喉咙或笔端的话是什么吗?

"在新的地方,重新找个并肩走的人吧。"
或许我一辈子不会说。

评论
热度(1)
© Lam | Powered by LOFTER